夢君

您好,這裡夢君。

愛Neru一輩子。

渣文手。

【異色軸兄】邀請

*別問我為什麼又是軸兄。然後這次確實是甜的了請放心☆
*只是短打,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設定☆
*大概微異色Dover
*關於弗拉的正裝感謝 @若雨 提供(??
*文筆渣致歉

——以下正文——

在宴會的人群裡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那個義大利青年,一身白衣和咖啡色的皮鞋搭上他的金色短髮彷彿在凸顯義大利人的美學。就算是在一邊聊天的女孩們也不是撇過視線來望著他。
他晃了晃手中的高腳杯,像是沈浸在流瀉而出的鋼琴聲之中一樣勾起了微笑。這樣的他只是靠著牆邊享受氣氛也是很引人注目的。
他瞥了一眼左腕上的手錶,那一看就不是便宜貨,與他的品味極為相稱。

奧利弗撥了一下耳邊的碎髮,然後無聲地踏著地毯走向正把酒杯湊近唇邊的年輕人。他今天穿的是不太顯眼的淺色襯衫,但這和他的粉色短髮更是相襯。
「很多人都在看你哦,弗拉維奧?」
弗拉維奧不疾不徐地輕啜一口紅酒,然後回以一抹微笑。
「就讓她們看吧?」他聳聳肩,然後打量似地望向比他高一些的人。

奧利弗也笑了,畢竟他的好友就是這個性子。
「你也習慣了吧。」聽到對方這麼說,弗拉維奧只以淺笑代替回答。
見到對方又抬起手看手錶,奧利弗往旁邊歪了一下頭:「你在等誰嗎?」
「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在等人?」
「你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看手錶。更何況你這種人來宴會卻待在角落不找人交談本來就很奇怪。」奧利弗說著望向會場的中央,有人邊想用點心邊交談,有人還跳起了舞。這似乎是模仿古典風格而設計的。

「我是在等人。」他再度低頭瞄了眼錶面,指針指向六點五十八分,「他一直都很準時,但現在離表定時間只剩兩分鐘。」
奧利弗一邊聽一邊把視線移向大門,現在並沒有人進來。
「……啊。」然後他在門邊的角落發現了一個淺金髮的人,他今天似乎有特別梳理過。
「看到你認識的人了?」弗拉維奧看到了他的反應,奧利弗則是帶點不確定地回答:「嗯,是索瓦。」
我以為他不會來的說……奧利弗這麼說,然後踩著小碎步走向他視線盡頭的那個人。

看到開始交談的兩個朋友,弗拉維奧不自覺地開始放空。把他的注意拉回現實的是七點的鐘聲。
在秒針和分針重疊的那一瞬間門被人推開,黑色的皮鞋用比一般快了一些的步速踏了進來。
進門的德國人穿著一身純黑的西裝搭上白色的襯衫,和其他人相較起來並不顯眼的打扮卻不知為何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像是故意要反襯黑色似地,他純白的長髮背在背後整齊地紮成高馬尾,左耳吊著的銀色耳環隨著他的動作輕晃,一閃一閃地反射燈光。

青年像是沒有注意到望向他的視線,自顧自地瞥了一眼右腕上的錶,然後抬起頭對上了牆邊弗拉維奧的視線。
他笑了,以小跑步的速度快步走向對方,而碰巧在他們之間的人也都不約而同地讓開路。
尼可拉斯在和弗拉維奧相距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停下來,然後難為情似地聳聳肩。
「抱歉來晚了,因為不知道要穿什麼。」我不擅長這方面嘛。他瞇起眼給對方一個微笑。

「……很適合你。」
弗拉維奧總算是說出一句話,然後收起驚訝的表情也對著他笑了笑。「我剛剛還以為你不來了。」
尼可拉斯正在思索怎麼回答的時候音樂換了一首曲子,那是輕柔而帶有氣氛的古典音樂。
「那麼……」他想了一下,然後微微前傾並對著面前的人伸出左手。

「弗拉維奧•瓦爾加斯先生,我有幸能邀您一支舞嗎?」

弗拉維奧愣住了,然後輕嘆般地淺笑一聲。
「在邀別人的時候不自覺用左手的習慣要改掉。」不過我不介意就是了。這麼說完他輕握住對方的左手,然後順勢被拉近懷裡。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